凌阳七七

漫威目前已脱坑 主营aph,hp

【all铁】I Remember(上)

碎碎念:

*话说因为考试有两科没及格断更好久我的错QAQ

*设定内战后

*妮妮可以看见b站弹幕,请注意

*灵感来源于b站一个小伙伴的弹幕“如果妮妮能看见我们的弹幕,知道我们爱他就好了。”

*弹幕大部分来自于妮妮粉,极度宠爱妮妮,慎入

*all妮向,结局,嗯.....还没想好,随便啦,大不了一人一个!

*【】里是弹幕内容

——————分割线——————————————————————

当pepper收到Firday的消息说Tony这个月已经有1001次对着空气念念有词甚至露出各种奇怪的表情时,她决定和Tony聊聊。

“Tony,你有没有觉得你有什么不舒服的?”pepper打断了Tony与空气的持续对话。

”honey,我很好,有什么事吗?”Tony还是眼睛盯着前方,连一丝余光也没有给pepper。

“Hey,Tony,能不能好好看着我?明天就是政府组织的注册派与反注册派的会谈了......"

Tony转过头来,然后在Tony的视野里的一堆各色的长方形方块大量增长,它们有的在上,有的悬浮着,有的滚动着,Tony集中精力仔细查看方块上的内容,他知道pepper很好,是很多男女眼里的梦中情人,但也不至于这样吧?方块上很多人在表达对pepper的爱意,很露骨的那种。

【pepper女神被我承包了!】

【休想↑】

【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虽然分手了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对Tony好,pepper真的是家人啊】

【前面的不提分手我们还能做朋友】

【pepper女神睡我!】

【pepper女神睡我!】

【pepper女神睡我!】

【pepper女神睡我!】

【你们有谁注意到pepper说什么了吗?】

Tony揉了揉眼睛,看着这些长方形覆盖了pepper的脸,只好对pepper说道:“pepper,首先我没忘,其次我觉得我可能是打破了什么平行宇宙的隔阂,最后,我很好,只是有点饿了,你带甜甜圈给我了吗?”

pepper无奈的摇了摇头,递给Tony一个袋子,说道:“明天不管怎么样,照顾好你自己,记住,你没有必要一个人当救世主的。”Tony点点头,pepper摆摆手,摸了摸Tony的头,“我走了,如果有什么事让Firday找我就行,公司还有很多事情呢。”Tony点点头,目送pepper离开。

【明天队长他们要来吗?】

【千万别来啊,妮妮犯PTSD的样子我真的心疼】

【队长粉也心疼队长啊,他只是想护住最后一个老友了而已,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明天背锅侠又要上场了......】

【趁明天之前表白我妮】

【他可是Tony·Stark啊,我们不相信他相信谁啊?——来自AA鹰眼】

【别提AA,AA那些人比起MCU简直都是些小天使】

AA?MCU?Tony望着这些方块,似乎想到了什么。难不成还真是平行时空?Tony似乎找到了些头绪。有这些方块陪伴的日子总比孤身一人要好得多,再说,这些方块似乎格外的了解他。

内战后,他焦虑症发作时,当他一个人默默坐在角落忍受着神经上的折磨,一遍一遍地梦见父母的死亡,罗德的坠落,jarvis的破碎时,那些方块出现了,每一个都是那么了解他,爱他。他甚至不知道那些感情从何而来。

Tony走进实验室,开始研究这些方块的来源。“Firday,刚刚我输入给你的情况,你有什么发现吗?”

“Boss,很抱歉,这些东西似乎来自另一个时空,我无法寻找。”

“好吧,那我们再试试planB56。”

“但是Boss,现在已经是凌晨2点了,并且今天你还有会议。”

“Mute......."Tony连最后一个音都还没发完,视野又被密密麻麻的方块占领了。

【妮妮又开始折腾自己了】

【Firday,断电啊!让Dummmy把妮妮拉上床!】

【妮妮其实是不敢睡吧,毕竟明天要见cap他们】

【前面说的对,妮妮不会又要做噩梦了吧】

【自家妮妮,还是要自家疼啊喂Σ(°△°|||)︴】

【现在我叫妮妮睡觉都不敢,每次看他一做噩梦我就想打某人】

【话说妮妮在研究什么啊,我似乎听到了”平行时空“】

【穿越?学霸的世界不是我们能懂的了】

【心疼五妹,想念老贾】

【前面提老贾的,大半夜为什么要捅刀Σ(っ°Д°;)っ】

【五妹其实也很萌的啦,只是老贾简直是永远的痛,之前我还担心妮妮走了老贾怎么办,现在,呵呵呵呵呵呵】

【不管怎么样,觉还是要睡的啊!!!!】

【拖走妮妮】

【妮妮已经在我床上了】

【休想↑】

好吧,真是服了他们了。Tony摸索着回了卧室,关上灯,当他的思绪差点又飘到西伯利亚时,方块们又一次拯救了他。

【妮妮晚安~】

【妮妮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复联只爱钢铁侠】

【Tony·stark早在成为钢铁侠之前就是英雄了】

好吧,除了那个妮妮的称呼实在太女性化了之外。这种被很多人无条件关心的感觉还不错不是吗?Tony这样想着,慢慢闭上了眼睛。
不管Tony愿不愿意,第二天还是很快在太阳的光芒下出现了。当他进入政府特派飞机的第一秒钟,他就后悔没带上自己的私人飞机,毕竟和这么多政府官员坐同一架飞机实在有失stark的风范。所以,Tony很快换好了战甲,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下了飞机。
【妮妮好萌,是嫌弃了吗?】

【Ross将军简直傻哔——】

【上面的注意弹幕礼仪↑↑↑】

【政府果然是最大反派不解释】

【本来就是政府的锅呀,不知道当初往纽约扔核弹的是谁,口口声声说害怕超级英雄造成损失,其实不就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么】

【只有我觉得法案很必须么,毕竟普通民众并不知道很多内幕啊,如果有了政府介入,复仇者也会得到更多的支持吧】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我只是来舔我妮盛世美颜的】

【其实让复仇者与政府相互监督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Tony仔细阅读了这些方块的意见,不得不说,这些方块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还是有一些值得采纳一下的。
——————我是美国与瓦坎达的分界线——————
当Tony走进瓦坎达皇室招待厅,看着曾经的队友们时,他还是有点恍惚。还好,Ross将军及时的提出了法案,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Ross将军在重述法案的过程中,他仔细的观察着对面的复仇者,顺便看看弹幕——
【肥啾瘦了呀,瓦坎达没有小甜饼么】

【233333蚁人这个样子实在太蠢了】

【黑豹国王果然还是最帅的,期待独立个人——】

【队长又是一脸“快买我国债”。。。】

【买国债的那个等我,队长一辈子的黑点】

【吧唧和寡姐都不在么?】

【前面的,寡姐是铁人队的,虽然最后还是相信了队长。还有,吧唧不是让他们把自己冰冻了吗】

【又是一个没看彩蛋的】

【小女巫现在的样子感觉要毁灭世界】

【看见女巫就想到幻视,然后就想到........】

【老贾↑】

【果然,到哪里都要吃一嘴贾尼的刀子】

【身为盾铁党的我必须出来抗盾铁大旗】

【上面的我可以说现在队长没有盾吗,所以你是站人x物吗↑】

【人x物的那个泥垢】

Tony看着这些方块,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过。他是很想贾维斯没错,他也确实收回了盾牌,但是,没有你们想的这么复杂啊喂!
接着就到了谈判环节,但Tony的心绪很显然还没收回来。在Ross将军叫了大概三百遍Tony之后,Tony总算缓了回来。
但他再次看向对面的复仇者时,那些密密麻麻的方块消失了,接着他看到了机场大战,看到了被女巫摔下地下室的幻视,看到了复仇者的分裂与灭亡。他的手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shit”,Tony暗叫不好,努力平息自己的焦虑,说到:“反注册派担心的是政府中有人非法控制超级英雄还有部分超级英雄的身份问题,这个在新法案中得到修改,那么你们还有什么要求和建议?”
复仇者中终于有人发声,毫无疑问,这个人是captain American,“我认为超级英雄的资料不应该全部由政府管理,毕竟前神盾局就是一个例子。”“OK,这个我们可以商量。”Tony快速应答。“不,超级英雄的资料必须由政府统一管理,这是原则问题。特别是hulk,那个绿色怪兽!”Ross将军已经开始吹胡子瞪眼睛了。

【呵呵】

【自己在1015基地研究红浩克还好意思骂我们家绿胖{手动再见}】

【心疼绿胖,岳父实在太难缠】

【绿胖不在,大锤也不在,锤绿吃了一嘴糖】

【锤基在哪里?】

方块的突然出现让Tony心安不少,平静了自己内心的慌张。他注意到了这些方块所说的东西,Tony向Firday输入了指令,”firday,利用卫星搜素政府1015基地里的伽马射线将其与 hulk的比对。“”sorry,Boss,他们利用了核密码协定,是否继续破解?“Tony毫不犹豫地指令到:”分散数据流,修复攻击痕迹,不要让他们发现什么。“看来这些方块说的是真的,Tony在内心盘算着。他知道政府一直想复制超级英雄的力量,也想到了他们肯定会对hulk的力量垂涎已久,但是,最厌恶hulk力量的Ross居然想要再造一个hulk,Tony沉下了脸,一旦他们成功了的话,违反协定不签协定的超级英雄很有可能迎来灭顶之灾。现在必须尽快完善协议,阻止政府的计划。

这边,反注册和政府争论的不可开交,Tony少得安静的坐着,没有嘲讽,只是会莫名奇妙的对着空气喃喃自语。

【妮妮一脸不想和智障说话的表情】

Tony对这个方块点了点头,他确实是这么想的

【前面的,以妮妮为标准的话大部分人都是智障{再见}】

【承包这个安静的妮妮】

【妮妮美如画】

【只有我一个在乎会议吗?】

【没错,只有你一个】

【这种傻——会议认真就输了】

“stark”Ross一个人正面对着反注册英雄的轮番轰炸,不满的向在一旁的Tony叫到。好吧,又来。Tony只好整理好衣服,还没等他开口,他的视野又沦陷了

【我是铁罐红】

【我是贾球金】

【他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锦瑟无端五十弦,我为妮妮哭瞎眼】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盾铁续一秒】

【妮妮是最好的英雄】

【妮妮嫁我】

【妮妮嫁我】

【妮妮嫁我】

靠!Tony看着眼前飞舞的方块不自觉地暗骂了一声,但他还是整理好表情开始谈话。

—————————————————————————————————————

谈话很成功,当然如果忽略了那个中途拎着锤子从天而降的金发神明之外真是太好不过了。反过来说,他们什么也没谈成,不过中途捡到了一只金毛松狮犬。

当Thor从天而降把现场弄得一团糟之后,Tony后悔自己为什么出门前没有找吴医生算算一算今天适不适合出门。特别是Thor问出”听说你和队长打了一架?其实我是来劝架的。“还有一片炸掉的方块,Tony果断的甩手走人了。毕竟耳朵和眼睛共受摧残实在是太难受了,他才不想知道Thor和他哪个好弟弟loki是什么关系,他一点也不想知道!还有,他和队长是内战不是夫妻离婚谢谢!

当Tony正准备离开这个充满是非的大厅时,从旁边伸出来了一只手拉住了他,接着一个声音从他后面响起“Tony,我们得谈谈。”

Tony转回身,近乎平静地回了一句:“叫我stark就行,还有如果你想和我谈谈的话,stark工业每周四......”“Tony!我知道,我知道我伤害了你......."Tony摆摆手说到:“你没错,cap。即使没有冬日战士,我相信九头蛇还会弄出什么春日战士夏日战士的。跟你们无关,我只是无法原谅我自己·,所以我必须做些什么来弥补而已。我也不想强迫你们什么,只是政府不太愿意放过我而已,就这样,我们两清了。”Tony用力甩开了牵制住他的手快步向外走去。他望着那些漂浮着的方块又一次爆满,那些绚丽的方块直接让他看不清前方。

【啊啊啊啊啊啊盾铁啊啊啊啊啊】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盾铁跪断腿】

【你们管这叫发糖?我怎么觉得吃了一口玻璃渣】

【糖里有毒】

【我是队长蓝】

【我是铁罐红】

【看见tag进来的,不是说不甜不要钱吗?】

【没错,就是不甜,所以不要钱啊】

【大屁眼子】

【盾铁夫夫同款合影~】

Tony哀怨地看着这些方块,不由得脱口而出:“艹,。你们给我消停点!”

“看样子你很不喜欢他们嘛。“一个声音从旁边斜刺出来。Tony别过脸,好吧,送走了金毛松狮,又来了小鹿斑比。邪神歪过头,靠近Tony说到:”说实话,他们都是挺不错的人呢。毕竟,他们对你的信任和爱,难道不比很多人真挚得多吗?“

 

评论(6)

热度(2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