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阳七七

漫威目前已脱坑 主营aph,hp

【all铁】I Remember(中)

碎碎念

*设定内战后

*妮妮可以看见b站弹幕,请注意

*灵感来源于b站一个小伙伴的弹幕“如果妮妮能看见我们的弹幕,知道我们爱他就好了。”

*弹幕大部分来自于妮妮粉,极度宠爱妮妮,慎入

*all妮向,结局,嗯.....还没想好,随便啦,大不了一人一个!

*【】里是弹幕内容
————————我是美丽的分割线————————
Tony盯着眼前的邪神,正准备严肃地和他讨论这个问题。然后Tony看见了眼前爆炸的方块,等他阅读了这些方块之后,他已经无法直视邪神了。
【基妹美炸】

【有霜铁的地方就有我】

【二公主美到无法呼吸(◦˙▽˙◦)】

【锤基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锤基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锤基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上一集锤基不是和好了嘛,还亲亲了】

【人工呼吸梗简直羞涩:(,,ŏ ŏ ,,):】

【官逼同死QAQ】

【上一集去哪看啊啊啊啊啊啊】

【&&上有生肉好伐,虽然我听不懂但是画面简直美炸】

【睡美Loki】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睡美Loki那个别走】

Tony望着一脸“纯良”的邪神,缓缓地开口:“原来你和你哥还有这么一腿啊?二公主?”Loki的脸顿时开始红涨起来,不顾形象地骂到:“shit,你才是二公主呢,你全家都是二公主。”Tony冷漠地看着眼前疯狂的邪神和炸掉的方块。
【233333妮妮也知道二公主这个梗啊】

【基妹炸毛的样子好好看】

【妮妮小心锤哥来打你哦╭(๑¯ํ ¯ํ๑)╮】

【挥舞起盾铁旗帜,有队长在呢】

【队长在没用,要老贾在才有用(꒦໊ྀʚ꒦໊ི )】

【贾尼党别出来捅刀,一捅还捅两刀】

【贾尼党不是在捅刀好吗?我们是在鞭尸:)】

【霜铁不会就我一个吧】

【霜铁在此,一个色气担当的cp】

【前面霜铁的加我一个】

【冬铁默默冒个泡】

“吾友”,Thor拍拍头上的砖块碎屑向Tony走来,“你还没听我说完,我知道你和队长的家庭纠纷很严重,所以我带上了Loki来帮你们解决.......”Tony听见了这一声后绝望地望向天空,他的眼睛又要遭罪了,短短十几秒内上百个方块从他眼前飘过。大意无非是下面几条
【锤哥原来是盾铁党】

【盾铁的旗帜飘扬在美利坚合众国的上方】

【不要吵架了去结婚吧】

然后还混入了一条广告
【你的婚姻是否出现了裂痕?你的爱情是否没有了激情?只要998,专业婚姻调解员雷大锤带回家,调解家庭纠纷就看他。百分百还你一个完美婚姻,不管是性格不和,小三插足,信任危机,财产纠纷,雷大锤都会帮你解决,你还在犹豫什么?给孩子一个完整幸福的家,还自己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吧!尽早拨打报名电话还赠送绝版二公主一只。】

Thor和Loki就只看到Tony仰着脖子看天空看了三分钟,然后爆发出一声长叹:“这都是些什么人啊!”Thor奇怪地看向捂住眼睛的Tony,问到:“吾友,你怎么了。”旁边的Loki却笑得花枝乱颤,对,就是字面意义上的花枝乱颤。Tony却扭过头看向Loki问到:“你都对我干了什么!!”然后又一层密密麻麻的方块覆盖了Tony的视野。
【干♂了什么】

【我污了,Loki能干♂什么】

【霜铁大糖】

【霜铁好带感】

【默默刷一发锤基】

Loki好不容易收住了笑容,扬起魔杖在Tony眼前挥舞了几下,Tony的视野顿时变得干干净净了,“这可不关我的事,我只是能看到到这些东西的存在,并不知道他们从何而来,他们不存在于九界之中。我只是觉得,发这些东西的人挺有趣,不是吗?
Tony狐疑的看向Loki,无视了他身边一脸“WTF”的Thor。Loki摆弄着手里的魔杖,直视着Tony的眼睛说到:“你当然可以不相信我,但是,你难道没有发现这些弹幕有着上帝视角?”
“......等等,这些方块叫弹幕?”
“不然你以为他们就叫方块啊?”
Tony卸去了眼中的怀疑,他觉得Loki说的是真的,毕竟这如果是邪神的恶作剧的话,Loki肯定不会把自己的黑历史给爆出来的,他可没这么......蠢
Loki见对方眼中防备渐渐淡下去,继续说:“这似乎是另一个世界,就连我的魔法也只能阻止他们出现一会。不过还好,这些东西不至于在任何场合都会出现。一些私人场合他们会消失。”Tony表示同意的点点头,“还好他们不是在我上厕所的时候出现,不然我一定会疯的,虽然现在也差不多了。”
“等等,你们到底再说什么啊。”Thor奇怪地看向两个不知在聊什么的人。
“愚蠢的Thor。”Loki不满的看向自己的傻哥哥,“这是你无法理解的事情 你还是不要插手好了。”
“哦。”Thor纵使有再多的疑问,看Loki的样子是不准备给他解答了,既然这样,他还是先去吃几个鸡腿吧。反正Loki也不会惹出什么大事的(你确定?)。
“虽然这些东西暂时无法解决,那也不是什么大问题。”Tony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确实不是,毕竟我们一讨论它们的时候它们就消失了”,邪神勾起一抹浅笑,“拥有上帝视角也不错,还有,担心你的肾,Tony·Stark”
Tony“???”
当邪神话音刚落,那些被称作“弹幕”的东西又一排排地出现在Tony的眼前。
【霜铁大法好】

【我大霜铁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冷门cp的我想说,看霜铁同框都是糖啊】

【我大霜铁还是有几个太太在发糖的好吗?&&上有霜铁的文啊,超级甜的,霸道总裁和恶作剧之神的日常甜的不得了】

【前面的站住,留下文种才放你走】

【这里的人是只会刷cp了吗?】

【不是,我们还会舔颜】

【←舔颜的别走hhh】

【妮妮我承包了】

【妮妮我的QAQ】

【前面的走开,屎大颗是我的,不接受反驳】

【抱走基妹,妮妮你们看着分吧】

【二公主是人民的财产╮( ̄⊿ ̄")╭】

然后,Tony和Loki互相看着对方脸上飘过的“基妹”,“妮妮”,“二公主”,“屎大颗”然后他们选择闭眼,错开对方离开了。
———————————————————————

躺在酒店大床上的Tony难得眼前安静了一会,眼前的弹幕暂时消失了一会。这留给了Tony更多的思考空间,他现在得尽快想出一个两全的方法,如果政府一旦成功制造了红浩克,这些反注册英雄很有可能被撕成碎片。

很快,Tony就整理出了十几个解决方法,不过又被他一票否决了。这些方法大多需要反注册派的协助,估计现在反注册派都恨他恨的要命,都不会听从他的。Tony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发,眼前却出现了一行字。与那些弹幕不同,这行字非常大而模糊,占据了他的全部视野,同时,这行字是荧光蓝,是他从未在弹幕上见过的字。接着,这行字逐渐清晰。

【修复系统漏洞中......】

【修复系统失败】

【遇到未知干扰流】

【正在检测】

【干扰流型号:MCU-Jarvis】

【出现时空絮流,终止修复程序】

Tony很快捕捉到了这行字里出现的信息,立马呼唤Firday,空气中久久未能传来轻快的女声。在Tony就要召唤装甲的前一秒,空气中传来温柔的男声:“Sir,很抱歉让我的妹妹下线了一会,您不会责怪我吧?”

Tony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Jar?你的数据不是被奥创销毁了吗?”

“理论上说是这样,不过似乎因为您身上出现的某些变化,导致我又重新出现在这里。根据我的推测,是因为发送给您弹幕中的一些人十分希望我回来,这种希望甚至打破了时空间隔。”

“你也知道弹幕?”

“当然,我就是将数据分散到弹幕上回来的,顺便说一下,现在已经凌晨4点了,如果您还想参加10点的协商会议的话建议您快点睡觉。”

“well,听你的,honey."Tony眨了眨眼睛,就在这时,一大串弹幕又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卧槽老贾回来了!!!!!】

【大半夜的看到这个,躲在被窝里不敢笑出声】

【老贾回来要好好照顾妮妮呀~】

【贾尼党那几个每集都要捅刀子鞭尸的出来吧,你们贾尼圆满了,我们盾铁还在吃玻璃渣】

【啊啊啊啊啊啊a我就知道贾维斯肯定舍不得妮妮】

【有谁可以告诉我老贾怎么回来的吗?】

【刚刚妮妮好像在床上用stark phone研究着什么,然后官方一拉灯转眼老贾就回来了】

【我就知道妮妮不会放弃找老贾的】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贾尼续一秒】

【现在都凌晨了还有这么多人啊】

【爷爷你关注的up主更新了】

【爷爷那个别跑,大半夜的害我笑出声来被老妈骂了】

【各位,现在打开前置摄像头好好看看你们那愚蠢的痴汉笑】

【痴汉笑+1】

【痴汉笑+2】

【痴汉笑+10086】

【痴汉笑+身份证号】

【up快打上贾尼的标签,贾尼党来吃粮吧!!!!!!】

Tony揉了揉眼睛,问道:“Jar,你能看到我看到的吗?”

Jarvis调低了声音回答说:“现在不能了,他们对你造成什么干扰了吗,Sir?”

【请允许我把“他们”理解为复联】

【老贾声音好酥好酥好酥】

【老贾不会黑化吧?】

【不会的!老贾只是在乎妮妮嘛】

【有老贾在妮妮旁边我就放心了,虽然我不站cp】

【前面铁唯等我】

Tony想了想,嘴角扬起一个弧度“没有,他们一直在给予我帮助。”

“那真是太好了,Sir,我觉得他们对我们很有帮助。”

“不仅仅是帮助,还有感情,一种充分信任,无条件站队,甚至以我为傲的感情,我从未感受过的感情。”

评论(16)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