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阳七七

漫威目前已脱坑 主营aph,hp

【all铁】I Remember(下)

碎碎念:

*设定内战后

*妮妮可以看到B站弹幕请注意

*虽然是all妮但还是混入了锤基贱虫

*不是大结局!不是大结局!

*感谢@萝卜养殖与品尝 给的提示,毕竟打破第四面墙这种事怎么可以少了贱贱小虫呢

——————————————————————————————————————

第二天Tony起床并没有伴随着Jarvis温柔的嗓音,而是刺耳的警铃。Tony一边睡眼朦胧地把自己塞进盔甲,一边问道:“Jarvis,发生了什么?”

盔甲中传来温柔的电子音“Sir,Mr.Hammer空降瓦坎达偷采振金。”

“Hammer?没搞错吧?他好不容易被保释出来结果就为了偷振金?还是在超级英雄们聚集在瓦坎达的时候,哦,天啊,他在监狱都经历了什么?他的脑子坏了?”Tony有些惊讶。

“我很抱歉,Sir,我也无法判断Mr.Hammer到底想要干什么,但是其他超级英雄已经随特查拉国王前去查看了。”

就在Tony正准备起飞的前一秒,那些五颜六色的弹幕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妮妮别去!】

【Hammer也算是妮妮迷弟了,痴汉力get】

【话说他到底要干什么呀?】

【据我推测,估计模仿者要上线了】

【???一脸懵逼的我】

【就是一种可以模仿超级英雄技能的东西了,建议可以先去看看AA了解一下】

【不过Hammer最有创意的还是把中心主板放到了模仿者的屁股上】

【请问谁打架会打屁股?Hammer真是绝了】

【前面那个,我妈打我会打屁股】

【妈妈打屁股那个别走,你赔我我的显示屏,一口水喷出来了】

Tony也差点一口水喷出来,哦,不对,他没有喝水。Tony差点笑岔气,在这种危急时刻还能开玩笑,这些弹幕不愧是Tony·Stark的粉丝,深得真传。

Tony向Jarvis输入了指令,“Jar,查看一下Hammer除了带了采集振金用的机器外还有什么。”

“经过最新检查,在采集车里还有一副人形机器人,无法辨识材料。我根据比对得到的结果.......”Jarvis难得犹豫了一下。

Tony更加好奇了,“是什么东西?”

Jarvis缓缓地说到:“似乎是您的模型?”

Tony内心还没有平静下来,眼前的弹幕已经疯狂了。

【我靠,连妮妮手办都有,不是粉丝还是什么】

【打个架都要带着偶像的节奏】

【Hammer实力痴汉,我比不来,认输】

【前面不是说是什么模仿者吗?怎么又变成妮妮手办了】

【你跳着看的吧?Hammer早就把模仿者藏起来了~至于藏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HT大法好!】

【HT大法好!】

【HT大法好!】

【HT都出来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所以我家盾铁什么时候圆满啊啊啊啊!】

【反正我老贾回来了,贾尼党无所顾忌】

【前面的贾尼党,我还记得你复联2的时候哭天喊地的样子,那时候我们盾铁正因为一句“Together”幸福美满。风水轮流转啊。】

【我有点想二公主,二公主离线好久了】

Tony眨了眨眼睛,向Jarvis说到:“Jar,在事发地附近选择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等Hammer的武器出来后扫描,我得弄清楚Hammer究竟在干什么。”

“As your wish,Sir.”

——————————————————————————————

当Tony躲树丛里观察着Hammer和复仇者们,哦,不对,应该是超级英雄们的对峙时,他觉得这种偷看的行为一点也不Tony·Stark,不过,应该没有人发现吧?

【23333333妮妮萌炸了】

【这只萌萌的妮妮属于我】

【休想,明明是我的】

【妮妮这骚气的蹲姿】

【可爱,想抱抱】

【可爱,想拖上床】

【可爱,想日】

【骚妮是老贾的,不接受反驳】

嗯,好吧,这些弹幕不能算是人对吧?Tony在安慰着自己的内心。

——————————————————————————————-

此时,Hammer及其鬼畜的笑声传来,“Hey,那个救苦救难的钢铁侠在哪里?不会是害怕了吧?不过有这么多超能者,也不少他一个。”话音刚落,一个人形机器人从天而降。

“准备战斗!”Steve的声音响起,同时还伴随着盾牌撞击金属的声音。

就是这一击,模仿者瞬时记忆了美国队长的攻击方式,将盾牌以同样的方式丢了回来,正中了美国队长。

超级英雄们纷纷行动起来,攻击模仿者,但模仿者一直在复制他们的战斗技巧。大家都有点慌乱,毕竟一般在这种时候,钢铁侠总会及时的扫描出敌人的弱点,给他们一个攻击的目标和方式,但天杀的,今天钢铁侠会不会来帮他们都难说。

Clint一边瞄准模仿者的头部一边问到,“铁罐他不是睡着了吧?这么需要他的情况下他居然不在?”

黑豹冷静地回复Clint,“理论上来说他是来协调协议的,他没有战斗的义务。”

“不管有没有,Mr.Stark都会出现的,他应该在附近。”幻视做出了判断。

——————————————————————————————

“Sir,我将这件武器数据载入全球网络中搜索,得出这件武器可以模仿超能者战斗技巧,也就是说,如果它遭受了更多超能者的不同方式攻击它也就越强大。”Jarvis迅速完成了搜索。

“OK,看来那些弹幕说的没错。现在该我们出场了。”Tony吹了声口哨。

Hammer很快就发现了身后的Tony,“我还以为你害怕了呢,Stark”

Tony用不屑的语气说道,“说实话,抄袭大师造了个模仿者?一直抄袭别人的东西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Hammer咬了咬牙,“我会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的......”

“Jar,将脉冲炮能量输入100%,目标——模仿者的屁股。”

其他超级英雄只来得及看见模仿者被一束激光击中了屁股,然后就倒地不起了。

Tony打开模仿者,将Hammmer从驾驶舱里拎出来,Hammer的棕色西装依旧干干净净,如果不是头发乱了点,很难想象这家伙刚刚单挑了前复仇者联盟。

“我就知道我肯定得输给你,不过还好,我留了一手。”Hammer打开了喷气背包,就在Tony伸手拦他的一瞬间,将一个微型机器人扔进了Tony的盔甲。

“Bye bye,Iron Man~”Hammer望着动弹不得的钢铁侠,启动了飞行装置。

“Tony!”原本以为战斗已经结束的Steve,看见Hammer逃走,钢铁侠在地上一动不动,急忙上前查看。

Steve拍拍盔甲,一遍遍叫着Tony的名字,但里面的人却没有响应。他有些慌乱,不知道该怎么做。

——————————————————————————————-

此时,盔甲内,Jarvis被迫下线,Tony一次次呼唤着Jarvis的名字,都没有回应。他不经想起了那个雪夜,当他拖着盔甲走在路上,当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的时候,明明被困在闷热的铁甲里的他却感到了无比的寒冷。

突然,盔甲里传来低沉的电音:“Stark——”,Tony顿时动弹不得,他记得这个声音,他不会忘的,来自奥创的问候。就在一霎那,Tony感到了窒息的感觉,那个声音一遍遍重复呼唤他的名字,Tony开始发抖,开始喘不过气来。

———————————————————————————————

Steve见Tony久久没有回应,只好撕开了他的脸部装甲。那双焦糖色的眼睛里盛满了不安,短促的呼吸声,被汗水沾湿的头发,都在显示着钢铁侠的焦虑。Steve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 Tony。

幻视走近Tony,不由得皱起眉头“Mr.Stark的焦虑症和PTSD好像因为受到刺激并发了。”

Clint张大了嘴,“铁罐有PTSD?我怎么从来没听他说起过?”

不知从哪冒出的Natasha拿出几片药递给Steve,“你觉得他会说出这些在他眼里是耻辱的东西?”

Steve小心翼翼接过Natasha递过来的药和水,温柔地用手扶住Tony说到:“Tony,没事了,猎鹰他们已经去追Hammer了,你先吃药。”

Tony这才从恐惧中回过神来,但他的手还是麻得要命,甚至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他只好求助地看向Natasha,毕竟她是这群人里唯一一个了解他的病情的。

Natasha收到了Tony求助的眼神,向Steve说到:“队长,Tony一般犯病之后都没有力气的,你喂他吧。”

然后Natasha收到了Tony的一个用尽所有力气翻得一个白眼。

当然,Tony翻白眼的原因肯定不仅仅是Natasha说的话了,更多的,嗯,是因为这些整齐划一的红蓝色弹幕。

【寡聚聚受我一拜】

【喜大晋奔!盾铁复婚!】

【队长蓝刷一发】

【铁罐红刷一发】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盾铁跪断腿】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盾铁跪断腿】

【队长把铁罐搂在怀里真的好苏好苏】

【啊啊啊啊啊,队长和铁罐的性张力太大了,我都不敢看】

【遮住队长喂铁罐吃药,羞羞不给你们看】

【弹幕能少疯狂一点吗?我都看不见人脸了】

【我tmd一个直男都想说,快去结婚吧!】

【快去结婚吧!】

【快去结婚吧!】

【快去结婚吧,六块钱我出不行吗?】

【我只想问一句,老贾不会又挂了吧】

【前一秒还在心疼妮妮哭成智障,后一秒又欢庆盾铁笑成傻逼{再见}感觉我妈看我的眼神都变了】

【在公共车上看的,情绪大喜大悲,吓到旁边的大妈了】

【盾铁复婚了,EC复婚了,超蝙结婚了,我的心情简直好到爆炸!!!!!!!!!】

———————————————————————————————

当大家回到瓦坎达皇宫的时候,Steve突然拉着Tony到阳台,Steve又再一次向Tony道歉,“我真的很抱歉,我........”

Tony挑挑眉“如果是因为有PTSD,队长,这并不是你的错。如果是因为我的父母,队长,你和你的好哥们都没有错”,Tony停顿了一下,“我曾经做过推想假设,即使没有冬日战士,九头蛇还会搞出飞机事故,游船事故来杀死我的父母。”“当然,以我的自负,我永远都不会有机会对我的父亲说一句我爱你的,我也会在我父亲死后指责他为什么要拖着我的母亲一起死,这是我的宿命,无法改变的”,Tony尽量放轻松语气,“超级英雄都有一个悲惨的童年,不是吗?虽然我现在并不觉得我是一个超级英雄了。谢谢你队长,没让我成为一个直接杀人犯。不过,我也算是一个间接杀人犯了。”

“不,Tony别那么想你自己”,Steve不满Tony这样说自己,“你是个英雄,一直都是。”

“关于内战,我很抱歉,是钢铁侠需要被监管,毕竟他时不时都在惹乱子。而不是你们需要被监管,政府那边我还会继续周旋的,尽量为你们争取自由”,Tony垂着头,缓缓地将自己的计划全盘托出,“政府在研究复制hulk能力,我希望在他们成功之前签署好协定,然后再把他们的基地炸了。如果你们愿意帮忙,我很荣幸。如果不愿意或是不相信我的话,那就当听笑话吧。”Tony说完,就准备离开。

“我愿意。”Steve向Tony的背影说到,“我的荣幸。”

Tony顿了顿脚步,推开玻璃门,正在这时,他的可视电话拼命地响了起来。

“Sir,spider man来电。”

“接进来吧”,Tony打开了可视窗口,“hey,睡衣宝宝,如果我没算错现在纽约时间应该是凌晨3点吧,这么晚还不睡?又有什么超级反派要进攻纽约征服世界?”

“Mr.ssssssssssssssssstark,这比世界末日还要可怕!那就是wade发疯了!“此时的spider man一脸少女惊恐,似乎被吓得不轻。”

Tony无奈的揉揉眉心“亲爱的睡衣宝宝,如果你说的wade是那个雇佣兵死侍的话,那么他每一天都在发疯。”

“不是的Mr.stark,wade这一次及其可怕,我怀疑他中了什么毒,或者他是个假死侍!你不信的话我给你看!”spider man将手机翻转过来,对准死侍。

然后Tony就看到了以下场景。

死侍对着墙大叫着:“小蜘蛛的屁股是哥的!是哥的!你别想承包!”

死侍对着spider man问道:“spidey,你的daddy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那真是太糟糕了,听说他两离婚了,别怕还有哥在你身边。”

死侍自言自语“没错,哥很帅,哥知道”

“站spiderpooi的都是好孩子,哥要给你们奖励。什么?小蜘蛛的屁股?滚你丫的。”

“虫铁是什么鬼了,spiderpool不拆。”

“哥当然当然在上面了!!!!!!”

“spidy那么软怎么可能在哥上面!长点心吧!”

“好吧,为了小蜘蛛的家庭和谐我会劝劝岳父们和好的,好好好,多大点事啊。”

好吧,Tony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了。

Tony只能对spider man进行小小的提示:

这段时间千万不要把屁股对着死侍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