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阳七七

漫威目前已脱坑 主营aph,hp

【all铁】I Remember大结局(上)

碎碎念:

*大结局分上下,话说大家想看妮妮x谁的大结局啊~

*好吧,其实我也没有想到会写这么长了。原本以为三篇就结束了,结果脑洞越来越多,拦都拦不住。

*我就是宠妮妮,全世界都应该爱妮妮

*妮妮可以看见b站弹幕请注意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漫威和他们彼此

*【】里是弹幕内容

————————————————————————————-

Tony结束了与spider man的通话后,眼前就又被一群弹幕袭击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妮妮一脸不想嫁女儿的样子】

【o(* ̄▽ ̄*)o贱虫任重道远】

【不愧是打破第四面墙的男人,感觉贱贱一直在和我们对话】

【贱虫大法好!妮妮收下我的安利】

【刚刚super family合影已截图】

【前面的别走,求高清截图QAQ】

【话说刚刚贱贱是怎么了?】

【是在和我们说话啦】

【贱贱知道我们的存在!?】

【前面的淡定,贱贱知道的啦,官方设定哦】

等Tony阅读完这些弹幕后,他大概可以从这些弹幕中梳理出来一些东西。

1.小蜘蛛和死侍是一对

2.小蜘蛛和死侍是一对

3.小蜘蛛和死侍是一对

4.他莫名喜当爹

Tony激动地按住太阳穴,向Jarvis询问到:“Jar,给我查查纽约人民的好领居spiderman和那个雇佣兵Deadpool到底是什么关系。”

“说实话,sir,您说的是哪方面的关系?”Jarvis语气有点奇怪。

“各种方面!”Tony似乎已经知道了答案,但就是不相信心中呼之欲出的那一个回答。

“那么我只能说,就是您想的那种关系。”Jarvis毫不犹豫地回答到。

Tony感觉膝盖中了一箭“hey,honey,你越来越调皮了。”

“As your wish,Sir”

———————————————————————————————

“所以队长,我们这是向铁罐妥协了?”Clint张大了嘴,不可思议地看向Steve。

“不是妥协,我已经说了,事情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重”,Steve不赞成地看向Clint,“你们有谁可以联系上班纳博士或者是hulk吗?”

“我敢肯定,没有。”,红发女特工捋了捋头发,“除非他自己出来,否则没有一个人能找到他。到底发生了什么,队长?”

Steve解释到:“政府在复制Hulk的能力,一旦他们成功了的话.......”

“我们会被撕成碎片”,Clint不由得打了个冷颤,“我敢相信政府制造出来的Hulk绝对会比发现最后一瓶腌黄瓜被我偷吃了的Hulk更加狂暴。”

Natasha眯起了眼睛,“队长,这个消息是Tony告诉你的?”

Steve点点头,“他希望我们给予他帮助。”

Natasha摇摇头又点点头,“以他的性格不太会腼着脸来找刚刚打了一架的队友请求帮助,Pepper和我联系的时候就告诉我他最近有些奇怪,队长,你有发现Tony什么地方奇怪么?”

Steve仔细回想了一下最近与Tony屈指可数的对话,无奈地摇摇头,“Tony........他和我说话都是客客气气的,我......”

“你问队长还不如问Loki呢,现在我们这群人里如果硬要说谁能和铁罐说上句话还不会被斥力炮轰出去的话,那就只剩下邪神了。”Clint摆摆手。

“你们可别指望我会帮忙”,一直在旁边看着复仇者们啰嗦的邪神看到他们把话题引到自己身上感到一丝无奈,“说真的,你们这队可真好笑。一边说着冬兵只是被利用杀了stark的父母,想让stark原谅他;一边又有一个队友因为自己的父母死于印刷着‘stark工业’的炮弹恨不得把stark生吞活剥了。我真是弄不懂你们究竟要干什么?人类真是一种复杂而愚蠢的动物。”

邪神话音刚落,原本热热闹闹讨论着的复仇者们霎时鸦雀无声。过了好久,Steve才艰难地吐出几个字:“Wanda她还只是个孩子.....”

“呵,谁不是个孩子呢?Tony父母死的时候他也只是个孩子,当时也没见他把造成他父母死亡的车辆的生厂家和修路的工人,政府给屠杀了呀。Banner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被自己的亲生父亲拿去做实验,也没见他一言不合就放出伽马射线毁灭地球啊。还有你,Clint,你也算有个悲惨的童年了吧,你现在居然在干着拯救世界的事,这也太不符合常理了吧?像你这样的人,不是应该想着报复世界吗?怎么还想到拯救它了?”Natasha终于忍不住开口。

Steve听完了Natasha的话,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而旁边的Clint也不由得低下了头,他们一直把Wanda的所有过错说成是“孩子不小心犯的错”,可是,如果依照这种逻辑,那么那些年少就遭遇重大变故和虐待的孩子即使毁灭世界也应该被原谅,那些因为复仇者们受伤甚至死去的人的家人也应该有足够的理由毁灭宇宙,屠杀超级英雄。

Wanda看着大家因为她的事情都沉默了起来,她怯生生地开口:“我不算是个孩子了,我有为自己行为负责的能力,我知道在我拯救多数人时会有一部分人无法顾及。我......”

“可我们不能以牺牲自由为代价,那样的话我们就成了政府的雇佣兵了。”Steve打断了Wanda的话。

Natasha摇了摇头,终究还是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

下午两点,在瓦坎达举行的有关超英管制的会议召开

“我很抱歉因为恐怖分子的袭击导致会议不得不推迟到现在”,黑豹作为东道主开始主持会议,“我也很希望大家能在这次会议中找到解决的好方法,毕竟这个世界已经很不安定了,我不希望维护世界和平的人接着为世界制造一些不安稳因素。好了,现在,会议开始吧。”

“绝对不能允许所谓的超级英雄们打着保卫世界的名号继续作恶了!”Ross在会议一开始就表示出了不可动摇的立场,他激动得导致他的西装裤的拉链都崩开了,奇怪的是全场除了Tony没有一个人发现,包括有着最强视力的鹰眼。

当然,Tony能够发现也多亏了眼前的弹幕,这些弹幕能够纵观全场,提供给Tony一些很少有人注意到的小细节,比如现在......

【Ross你裤拉链没拉】

【Ross你裤拉链没拉】

【Ross你裤拉链没拉】

【Ross你裤拉链没拉】

【Ross你裤拉链没拉】

【2333333你们别刷了,我看见了,我看见了不行吗?】

【Ross的裤子都看不下去了\(^o^)/~】

【你们仔细看啊!Ross穿了秋裤!】

【秋裤那个等我!我也看见了233333】

【你们眼睛真好,我倒回去看了三遍才看见】

【细节好评】

【心疼Ross一秒钟】

【叫他怼我家妮妮,活该╭(╯^╰)╮】

当然,Tony也没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所以......

他打开了starkphone开始玩游戏,毕竟Ross还要讲一会呢,千万不要浪费时间听他讲超级英雄的危害上。虽然对面反注册派的英雄一脸紧张,但Tony可不打算安慰那些不经世事的孩子们。不过过了一会,他的眼前就被密密麻麻的弹幕覆盖,导致他根本玩不了游戏,所以他不得不放下了starkphone,正好此时,Ross的长篇大论已经结束了。

Tony淡淡地说到:“Ross将军,既然你觉得这些事都是超级英雄造成的,并一直向民众灌输这样的观念。那么我想,把纽约之战核弹的真实来源告诉民众,你们不会介意吧?”

Ross顿时拧起了眉,“我以为,我们是一边的,stark?”

“我只是为了复仇者这样的英雄团体能得到更多民众的支持,并且在战斗中将伤亡降到最低”,Tony转了转手中的stark phone,“我只是和你们合作,并不代表我们是一边的。”

“OK,Ross,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哦,就是你们这群挨千刀的怪胎惹的祸,超级英雄和超级坏蛋没什么区别。’这样类似的话你省省吧,你不累我都替你累。我的时间很宝贵,我不太想和你扯什么超级英雄的利弊,你最好赶紧和我讨论法案修正的事。我还得回公司处理一大波文件,如果再和你们这些傻瓜扯淡的话,我觉得stark工业迟早有一天得破产。”Tony站起来,直视着Ross的眼睛。

Ross憋红了脸,仿佛还想再说什么,但还是压制住了火气,翻开了修正法案。

Tony也随之打开了修正法案,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自嘲了一句,“还有谁记得我曾经抱着核弹冲向太空?”

【I Remember!】

【I Remember!】

【I Remember!】

【I Remember!】

【I Remember!】

【I Remember!】

【QAQ妮妮,我记得啊】

【钢铁侠,我的英雄】

【如果我是一名复仇者的话就好了,我会站在妮妮这边】

【我们记得!我们不会忘的!】

【还有谁记得?所有的付出却只换了这样一句疑问】

【心疼妮妮】

【铁罐永远是对的,没错我就是铁吹】

【有些时候真希望妮妮撤出对复联的投资,再也不管复仇者】

【说好的钢铁侠是复联的灵魂呢?说好的复联三巨头之一呢?】

【妮妮我们永远站在你这边TAT】

Tony望着这些弹幕,眼眶有点发酸,每次当他质疑自己的时候,这些弹幕总会义无反顾地站在他这边,鼓励他,安慰他,就像是亲人一般。让他知道了,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

在反注册派的协助外加上Tony对Ross施压,修正法案雏形已经完善。每个英雄的注册信息将会统一储存在加密信息库里,由复仇者本部,政府,神盾局三方管理,在超级英雄做出违反法律的行为之下,经过三方同意调动资料,同时,注册了资料的英雄可以执行任务时快速联系到复仇者本部,并由复仇者本部进行协助。对不愿意注册个人信息和压根就没有个人信息的超级英雄实行编号制,在编号制下,每个超级英雄有着自己的编号,他们在伸张正义之时要向复仇者本部或当地警局报备或申请帮助,没有进行报备的情况如果造成人员伤亡,将会对超级英雄进行抓捕。同时,注册派的英雄可以在政府下达任务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接受和拒绝。当然,对于那些想金盆洗手的超级英雄来说,政府也不会再追踪他们的踪迹,只要他们不再出现。

这看起来似乎不可思议,法案几乎完全偏向了超级英雄这一边。当Ross气呼呼地代表政府签下这份修正法案,反注册派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注册或是编号时。Tony知道,内战,总算完了。

“sir,海煞正好在1015基地旁边的海域兴风作浪。”蓝牙耳机里传来Jarvis迷人的声音。

“真是要什么来什么,Jar,有人邀请我们作战吗?”听到这个消息,Tony不由得上扬了嘴角。

“当地地方政府已经申请帮助,副总统已经审批过关,要我接下这个任务吗?”Jarvis询问道。

“当然,让我们顺便把基地给炸了。Jarvis?”

“Mark已经在路上了,1分钟后到达。”

“Thanks,honey.”

Tony站起来,微笑着朝大家说到:“正好又有一个不怕死的恶棍在兴风作浪,签完字的人正好可以去活动活动筋骨。”说罢,装甲从天而降,温柔地包裹住了Tony,然后就直接打破了玻璃从窗子走了。

这时,Ross才接到了手下打来的电话,当他想要喊住Tony时,大厅里只剩下了玻璃碎片。Ross不由得后悔自己将红hulk作为秘密研究,只向几个政府机关报备,他现在只希望复仇者和海煞打的时候,千万不要打到他的基地。

然后晚饭的时候Ross就收到了1015基地被完全摧毁的战损报告,气的差点心脏病发住进医院。

———————————————————————————————

“sir,复仇者们都在楼上开party呢,您不去吗?”Jarvis有点担心一回来就驻扎进实验室的Tony。

Tony摇摇头,停下了手中的研究,“Jar,我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特别是在这种时候,Tony在心中默默加了一句。

“那么,sir,你让我检测的Hammer的机器人中,奥创的声音是模仿的。”Jarvis将检测报告打在Tony的电子屏上。

“我就知道。”Tony不由得松了口气。

“但是,”Jarvis有些担心的开口,“我怀疑奥创还活着,他把复制体转移到了另一个时空。”

Tony不由得皱起了眉,“另一个时空?”

“因为时空间隔被打破,您才能看到那些弹幕,我才能够回来。我在转移自己的时候,也碰到了一种数据流,与奥创的相似度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四。”Jarvis有些紧张的说到,毕竟,奥创,可不是什么友好的回忆。

Tony不知为什么,心开始莫名其妙的乱起来,“jar,我觉得我们得上去,和复仇者们说一下这件事。”

“As your wish , sir.”

————————————————————————-——————

当Tony出现在复仇者们的party时,大家不由得安静了下来。Clint首先打破了沉默,向Tony说到:“铁罐,我很抱歉在监狱里对你说的那些话,我当时,你知道的,我这个人,一紧张就会乱说话,哎呀,我到底在说什么......”

“我不是来兴师问罪的”,Tony摆摆手,“我怀疑奥创还活着。”

“我知道我错了,你别拿奥创来吓我呀。”Clint瞪大了眼睛。

“Mr.Stark,奥创已经被我们彻底消灭了。”幻视不解的看向Tony。

“是的,奥创已经死了,Tony你别胡思乱想。”Natasha以为是Tony的PTSD犯了。

就在这时,大厦的灯光顿时灭掉,向窗外望去,原本灯火阑珊的纽约城陷入了漆黑一片。

“我觉得可不是电力局放假了。”Clint回想起Tony的话,不由得有些后怕。

“当然不是”,空气中传来了陌生的男声,但依稀辨别得出来是谁的音色,“stark猜对了,我没有死,我马上就回来了。”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